《春日》David守护礼物获大张伟点赞,Rock为守护陆莹求助呼兰

2022-03-16 16:05:54[来源:芒果TV][责编:唐卓婧]

由芒果TV打造的社交观察类节目《春日迟迟再出发》第四期将于3月16日上线。KK惊喜现身长白山,自称是“第四号男嘉宾”;David浪漫守护三件套引众人羡慕,获春日观察团嘉宾点赞;莫非勇敢拍下第一个心动按钮,还称自己被幸福包围了;Rock为守护陆莹求助呼兰;吴雅婷暖心守护所有人感动全场。

David浪漫守护三件套被大张伟称赞,莫非拍亮第一个心动灯

本期节目中,设计师出身的David浪漫守护三件套被大张伟称赞“芳心纵火”。他作为莫非的守护星,精心准备了浪漫三件套。一朵粉金色的玫瑰花,留有一张用法文写的《小王子》里的一段话,配以浪漫解释:玻璃罩里面只有一朵玫瑰花,是自己唯一守护的最重要的花;一个自己亲手做的香薰蜡烛,想让她记住转春天的这个时间点;花四小时自制一款专属香水,香水是按照之前莫非带的那半瓶香水的味道重新调配的专属香水,David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旅程能够像翻新香水的味道一样翻新莫非曾经那段痛苦的经历。一句“这是特定为你调的”,引来全场惊叫和羡慕,这样的浪漫真的很让人动心,吴雅婷也说“没有女生会抗拒这么懂浪漫的人。”

“我感觉我真的活了三十几年,这是我第一次感觉自己这么用心被对待”。莫非称David送的每一个礼物都送到自己的心坎上。“非常非常浪漫”“我在经历爱与被爱,真的被幸福包围了”。看得出莫非对自己的守护星所做的一切深深地感动,听完David对每个礼物的解释后更是称自己的心在扑通扑通地跳,也成为第一个勇敢拍下心动按钮的人。Rock也称没想到浪漫可以做到如此极致。莫非在之后的采访中也表示自己现在怀着对恋爱充满向往、期待的心情,愿意敞开心扉接受下一段感情。或许自己早就做好了准备,只是缺少一个契机让自己感受“雪融春至”。

Rock为守护陆莹求助呼兰,吴雅婷的守护礼物感动全场

上一期节目哭到泪目的Rock在此次守护星游戏里展现了细心的一面。 为了守护星任务求助呼兰,Rock说这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改变。还称自己其实很怕麻烦别人,自己的性格是挺不好意思开口的,遇到问题会尽量自己解决,如果解决不了甚至会选择将就。但遇到陆莹有事相求,又觉得自己很幸运,“我的守护星需要我守护”,还体贴的陪伴陆莹一起去找呼兰,Rock也觉得这一份陪伴很有意义。很喜欢自己的这一点改变,能够解决朋友的麻烦,本身就是一件很治愈的事情,这次经历也让自己知道开口没那么难,反而会让彼此的这份感情更为紧密。一次不经意的改变或许也意味着一场崭新的开始。

“自己是一个如果能帮助到别人自己就会觉得更快乐的人,所以我有守护你们每一个人”。默默记下每一个人的话和细节,成为每一个人的守护星,吴雅婷的暖心守护感动全场。David收到的是一个积木,称对自己而言,积木玩具是一个很重要的存在,是小时候跟自己爸爸的一个连接,也是自己跟孩子的一个连接。她是一个很温暖的人,她是每一个人的守护星,从旅途一开始就在守护大家。吴雅婷自己也表示“我能帮到别人,别人感受到我的温暖,对于我自己而言,也是一个不错的守护”。

本期内容精彩不断,守护星游戏解开谜底。有感动到流泪的刘力绮,有略微失望的陆莹,有勇敢的莫非,有暖心的吴雅婷,有浪漫的David,有尝试改变的Rock,有吐露心声的赵亚楠,他们在爱与被爱之间被治愈,期待着鼓起勇气朝着爱再出发!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