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亮相直播间

2022-03-21 16:45:12[来源:大众网][责编:唐卓婧]

伴随着年轻消费人群崛起,厨电行业迎来全新发展机遇。基于环境变化,近年来华帝延续品牌优势,通过一系列营销内容和营销动作与年轻群体深度共振,颇受年轻用户青睐。3月24日晚7点,华帝将再次尝试发力年轻用户,携手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将传统喜剧搬到“厨房有戏,生活有趣”的华帝京东巅峰24小时直播间,并通过更具娱乐属性的趣味形式和更有效的视觉符号,将直播打造成新颖的厨房秀,以更加活力的姿态重塑年轻用户对厨电品牌的想象。

作为当下最火的相声演员,卢鑫、玉浩通过《笑傲江湖》《欢乐喜剧人》《嘻哈DOU包袱》等喜剧节目强势破圈,今年更是登上央视春晚的大舞台,凭借有趣、有料的“包袱”深受年轻用户喜爱。此次合作,他们将化身华帝产品体验官,与华帝品牌及产品做深入链接。

将华帝厨电大火力形象化的卢鑫,诠释华帝5.2kW大火力灶具,作为一款主打猛火爆炒出锅快的产品,在满足高效率做饭的基础上,设计也更趋于人性化,其自适应底盘能同时满足新灶具用户安装需要和老灶具用户免改造直接装的换装需求,一机多能,让消费者在安装使用时更省心省力。

化身华帝厨电大吸力的玉浩,代表了外形时尚潮酷的华帝烟机新品,该款产品在满足不同家装风格需求的同时,还拥有每分钟24立方米的瞬吸功能,34S即可换新厨房空气,让用户轻松告别厨房油烟,享受做饭的乐趣。

除了上述两项新品外,华帝京东巅峰24小时直播间内,卢鑫、玉浩这对默契十足的CP还将为粉丝送上三重洗护、双风道热风环流的洗碗机;48+N海量云食谱、专业分段烹饪曲线的蒸烤一体机,以及鸿蒙智联、Wi-Fi智联、拥有节能省气ECO模式的热水器,全方位安排好年轻用户的厨房生活。

(以上图片均来自 华帝)

回顾过往,为了让认真生活的年轻用户更好地了解华帝、认知华帝,借助华帝获得更美满的厨电体验,华帝在产品层面和营销层面上做了大规模尝试。

产品层面,华帝将智能科技与时尚美观的工业设计、更人性化的使用体验相结合,铸成自身的强大核心竞争力,多款产品备受用户和市场的肯定;营销层面,从牵手年轻用户喜爱的《我在宫里做厨师》《蒙面歌王》等爆款综艺,到签约新生代演员欧阳娜娜作为品牌代言人,再到即将与卢鑫、玉浩合作的京东巅峰24小时直播,华帝始终与年轻用户“玩”在一起、“看”在一起、“想”在一起,这种深入的链接,也让其收获了良好口碑和巨大声量。

目前,“厨房有戏,生活有趣”华帝京东巅峰24小时直播间进入倒计时,相关人士透露,本次卢鑫、玉浩在直播中不仅会做一场厨房美食秀,现场给大家展示自己的烹饪技术,更有神秘嘉宾惊喜亮相,为直播间增添欢乐,加码粉丝福利。此外本次直播间,还准备了一系列心动优惠,赶快锁定华帝京东直播间,精彩不容错过!

来源:

大众网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