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百年如歌——我的青春在芒果”五四青年活动燃情举办

2022-04-30 11:13:40[来源:华声在线][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4月30日(记者 康蒙)4月29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举办“青春向党 百年如歌——我的青春在芒果”五四青年活动。

活动由芒果青年代表组成的乐队拉开帷幕,他们热情演绎了原创活动主题曲《青春树》。节奏明快激昂,歌词饱含力量,表演极具感染力。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内容,湖南广电打造了一棵满载青春记忆、彰显青春不老气质的芒果青春树,此树高5.4米,重5.4吨,代表“五四精神不朽,芒果青春永续”。

活动中,出席嘉宾走向芒果青春树,将最后9个注入了芒果青年声音的“芒果”挂到树上,标志着“芒果青春树”正式诞生。随后,大家扫描“芒果”上的二维码,听取了动人的青年故事。此前,湖南广电广大青年以“我的青春在芒果”为主题,录制了讲述自己奋斗故事、青春心声的近两千余条音频,并被“注入”树身,成为芒果青春树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灵魂所系。

来自湖南广电不同岗位的青年代表先后作了“青春向党 百年如歌——我的青春在芒果”主题演讲,申请讲述青春奋斗故事,展现了芒果青年绝对忠诚、胸怀全局、立足岗位、锐意进取的精神气质。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华立代表向所有芒果青年致以五四青年节的祝贺。长期以来,一代代芒果青年以敢为人先的血性、开疆拓土的激情、锐意进取的执拗、百折不挠的意志勇往直前,书写了灿烂的芳华,熔铸了芒果的风骨,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活动现场,还向“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湖南省青年五四奖章”“湖南青年岗位能手”“湖南青年文明号”的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