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再见,士兵》举行新闻发布会 金瀚、宁桓宇演绎军人“退伍不褪色”

2022-08-03 17:29:52[责编:康蒙]
《再见,士兵》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
华声在线8月3日讯(记者 康蒙)近日,由退役军人导演胡小毅编剧并执导,金瀚等人主演的电影《再见,士兵》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

《再见,士兵》通过讲述退役军人从战场转身职场之后的生活故事,真实客观描述退役军人重回社会后历经心态起伏、最终找准目标定位的过程,展现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奋斗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导演胡小毅透露,《再见,士兵》是一部聚焦退役军人现实生活和内心世界的电影,无论从影像风格、叙事结构以及人物设计,更多挖掘和探讨退役军人在面对高速发展社会环境下所面临的现实问题,给予观众强烈的内心冲击和反思。

在采访环节,被问到“电影的特殊之处”时,主演金瀚表示:“这部电影表达的主题非常鲜明,即便是退伍了,军人心中依然保有正义的心、热血的心。”谈及拍摄进展情况,宁桓宇表示:“正在积极准备,我们将尽可能在电影中呈现出最好的状态。”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