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生日当天再发新歌 浪漫主打歌《只有我和你的地方》上线酷狗

2022-08-16 17:22:09[责编:唐卓婧]

8月16日,是邓紫棋的生日,这一天,她的全新专辑《启示录》第三波浪漫主打曲《只有我和你的地方》及MV在酷狗音乐上线。在生日当天,邓紫棋用音乐带歌迷进入梦境般的浪漫氛围。

这首《只有我和你的地方》,以浪漫为主打风格,歌词“想和你远走一个地方,只有我和你的地方,不用在意任何人的眼光”聚焦爱情中双方构建的小剧场,甜度爆表;而编曲则带点科幻的R&B曲风,有别于G.E.M.邓紫棋过往充满力量的声音,这一次贯穿全曲的是缠绵动人,偏重气声的唱腔。邓紫棋优美的转音和气音相结合,慵懒的气声伴随“just me and you”后面高低起伏,尽显邓式唱法的唱腔丰富,也以浪漫性感的律动,梦幻迷离的唱腔,带大家进入爱情最动人的瞬间,仿佛哪里都是“只有我和你的地方”。

而同名MV,在情感表达上与歌曲相得益彰,场景构建和男女主之间的眼神交流,营造了浪漫的恋爱氛围。在视觉呈现上则有浓郁的赛博朋克风格,无论是虚拟手环,还是约会时的菜单,以及MV最后女主消失的情节设置,组合起来呈现出了一段爱情故事背后宏大的世界观,使MV与前两首歌的MV有了深度连接,保持了专辑《启示录》的整体性。

在邓紫棋生日之际,酷狗音乐上线专题页,在推介邓紫棋新歌的同时,与乐迷一起为邓紫棋生日送上祝福,整个专题页被满满的爱与祝福包围,读着生日祝福听《只有我和你的地方》,浪漫感和幸福感翻倍。此外,在酷狗音乐关注G.E.M.邓紫棋,抽取酷狗音乐VIP的活动也在继续进行中,实现听歌自由,就从关注好歌手动态开始。

根据专辑介绍来看,这是《启示录》第三首主打歌,前两首都已在酷狗音乐上线,上线至今在酷狗多个榜单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其中核心主打曲《GOLRIA》3次登上酷狗音乐TOP500榜单,2次登上香港地区榜,最高排名TOP1;爆裂主打曲《HELL》连续3天登上酷狗音乐TOP500榜,更是取得酷狗飙升榜TOP1的成绩。《启示录》拟通过14首歌曲及音乐连续剧MV,展现七封致天堂的心,七封天堂的回信,如今14封信已上线3封,每首歌的风格都极强,有神圣的呼喊、有爆裂的情感冲突、有浪漫的爱情表达,邓紫棋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图片来源 酷狗)

在你坠入爱河的一瞬间,你不再有所保留,心却也因为这样而充满自由和勇气,无惧一切。上酷狗音乐搜“邓紫棋”一起听这首浪漫主打曲,感受在邓紫棋声音里一秒坠入爱河的浪漫。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