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们今晚开启彩云南之旅

2022-09-16 17:05:24[来源:开屏新闻][责编:唐卓婧]

近日,湖南卫视和芒果TV共同制作的真实旅行友情体验团综《星星的约定》开播。作为一档真实旅行友情体验节目,《星星的约定》以“寻找”和“重聚”为主题,邀请钟欣潼、黄小蕾、王心凌、蔡卓妍、吴谨言等嘉宾结伴前往风景秀丽的云南,共同感受当地特色风土人情,在旅行的过程中探寻友情的要义,在游历自然风光的同时找寻人与自然互惠而存的相处之道。

同时,节目联合云南文旅,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现镜头下的云南自然人文之美,传递分享美好慢生活。在共同发布的一组联合海报及云南城市打卡视频中,王心凌、钟欣潼、蔡卓妍、吴谨言、黄小蕾五位嘉宾在大理、丽江、临沧、普洱、西双版纳五站录制地点的美好风景中与观众立下“感受更美的生活”的暖心约定。苍山洱海、古城夜景、传统村落、翠绿茶园、雪山彩云……五位嘉宾在不同风光下肆意奔跑大笑,邀请观众共同欣赏和感受独属于彩云之南的纯粹美好。此外,五位嘉宾纷纷晒出视频,用独特的方式推荐云南美食美景。通过绘画、说唱、表演等多种形式,嘉宾们共同推介彩云之南特有的旅游文化,将大美云南呈现在观众面前,让更多人关注到云南旅游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悉在节目中,钟欣潼、黄小蕾、王心凌、蔡卓妍、吴谨言将一起在洱海边骑行,在大理古城中打卡当地文化,登者摩山看日落吹晚风,在聊天中分享人生体悟,好友同行共同感受大理自在之美。同时五人也将在丽江与纳西族朋友一起围坐篝火,体验打跳;在临沧融入当地日常生活,感受具有原始气息的生活方式……相信观众在感知她们带来的陪伴力量的同时,也能跟随她们的脚步一同饱览云南秀丽风景,体味当地景致的同时也收获心灵上的慰藉。

于优美山水中感受风土人情,在传统文化中收获人生感悟,五位嘉宾在云南的治愈旅程即将展开,期待她们将专属于彩云之南的治愈美好分享给每一位观众。

开屏新闻—春城晚报  记者 晋娜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