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繁星歌手范茹两度登陆央视《新声乐游季》,倾情献唱《爷爷说》

2022-09-21 11:32:26[来源:南方娱乐网][责编:唐卓婧]

唱响青春音符,绽放音乐之花。近期央视综艺频道热播音乐节目《新声乐游季》中,酷狗繁星互娱厂牌旗下艺人范茹接连受邀登台,分别献上代表作《爷爷说》和《半生》。尤擅长以歌声讲述故事的范茹,以空灵嗓音温柔吟唱,强大舞台感染力引发观众深深共鸣。

连续登陆央视音综,诚挚献唱治愈歌曲

来到央视《新声乐游季》舞台,范茹率先献上了一首讲述不同年代经历的《爷爷说》。“儿孙自有儿孙福,说人到山前自有路。”歌曲将人们耳熟能详的金句信手拈来,让人不仅感受到岁月缓缓流淌的美好,更懂得自在而知足。轻柔舒缓的旋律与范茹磁性声线完美融合,独特唱腔满载着真挚情怀,成为隔空连结歌者与歌迷之间的桥梁。

另一首表演曲目,范茹选择了自己的热单代表作《半生》。“半生风雨那半身忙,半生烟火惹半荒唐,匆匆过往这半生路,莫怕回首话凄凉。”每一句歌词都带着对生活的洞察、敏锐的思考,探讨着人生这一永远逃不掉的课题。此次范茹采用了较为浑厚且沧桑的演绎方式,赋予歌曲强烈代入感,娓娓道来彼此心灵相通的人生故事。

“音乐风格多变,时而欢快轻松,时而低浅吟唱,有一种低调脱俗的美。” 《新声乐游季》节目为范茹送出了极高评价。借着这个光芒四射的舞台,范茹的歌声也为观众们带来了全新的印象。

广阔舞台放声高歌,赋能新生力量成长

作为央视综艺频道全新力作的一档音乐歌唱类节目,《新声乐游季》集结诸多实力派歌唱家及新生代歌手同台献艺,为优秀音乐人提供主流平台传播出口。节目旨在引导观众关注歌手音乐作品本身的创作、表达和力量,通过打造具有持续性、话题性以及观众黏性的新歌增长影响力舞台,助力新生代音乐人队伍不断发展壮大。

根植于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双平台的新兴音乐厂牌繁星互娱,已接连推送旗下歌手登陆央视《新声乐游季》,大展个人才华魅力。其中实力唱将范茹便是当中的重要代表。凭借成熟独家造星体系,平台为范茹量身订制个性化发展路径。从《中国好声音》舞台以《生而为人》一唱而红,到不断发表热单《光影和你》《时间你慢些走》《半生》等。

(以上图片来源 酷狗繁星互娱)

繁星互娱专业音乐制作团队充分发扬范茹的嗓音特色,成功为其赢得“爆曲制造机”称号。与此同时,繁星互娱汇聚唱片发行、企宣营销、经纪商务、粉丝运营多类别娱乐资源于一体,借助大数据算法能力,形成从音乐制作到发行推广,从艺人孵化到营销经纪双主线整合的音乐厂牌发展新模式,助力音乐人达成音乐逐梦之旅。

未来繁星互娱将会推动更多好声音登陆广阔舞台,通过音乐故事的分享传递治愈能量。小伙伴们记得关注酷狗音乐、酷狗直播,为音乐行业新生力量鼓舞喝彩。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