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综艺:《你好,星期六》王鹤棣杨迪搭档比拼业务

2022-09-30 10:55:33[来源:晶报app][责编:唐卓婧]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播出“夏日焕新企划”第八期节目,好六事务所首届搭档业务比拼开启,成毅、吴卓羲、林峯 、杨迪、荣梓杉、蔡文静组团助阵陪伴大家度过一个特别的周六。

本期节目中,共有四队搭档组队成功,成毅、蔡文静《底线》组、吴卓羲林峯“披荆斩棘”兄弟组、檀健次荣梓杉《你安全吗?》组、王鹤棣杨迪“猴鼠一家”组。成毅现场点评杨迪复刻版《沉香如屑》“找对方的意境和感觉很好,以后这种演法可以学习”。粤语版心有灵犀中,檀健次荣梓杉粤语讲出四川口音,吴卓羲林峯兄弟默契满分,《底线》《你安全吗?》剧组同框碰撞奇妙反应。

时间底线守卫战中,搭档们将分别派出一人挑战复古斗牛装置及完成创意健身挑战,有考验身体柔软度的套圈和过杆,有适合肩背拉伸放松的拔剑,究竟檀健次、王鹤棣、吴卓羲、蔡文静谁能坚持到最后成为“斗牛机王者”?

在考验洞悉力环节中,搭档们需要一起说出经典影视作品名字,答错则接受惩罚。王鹤棣杨迪、成毅蔡文静有点默契但不多,吴卓羲林峯答题火力全开,现场究竟还有哪些趣味互动上演?哪对搭档的洞察力最强?

游戏比拼完成后,四组搭档将获得数量不等的箱子,大家需要通过情景演绎和推理互动来确定是否交换,吴卓羲林峯拿上箱子出场瞬间梦回TVB影视剧,自带气场霸气满分,精彩业务比拼等你来看!

记者:张羽淳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