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铃声登陆小天才Z6、Z7、Z8多款机型 《孤勇者》成热门铃声

2022-09-30 16:56:17[责编:唐卓婧]

“为什么别人的电话手表的铃声是《孤勇者》?我的却是叮铃铃”

今年6月,在酷狗铃声与小天才电话手表达成合作,登陆其刚上市的Z8旗舰新品后,《孤勇者》已经成为了小天才电话手表的热门铃声之一。把“谁说污泥满身的不算英雄”“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这样的歌词设置成铃声成为很多使用其他机型小用户的心愿。

近期,酷狗铃声宣布,继Z8之后,目前已覆盖小天才Z6、Z7等更多的机型,满足更多小用户的定制自己专属铃声的需求。

(以上图片来源 酷狗)

据了解,酷狗铃声手表版是专门为少儿打造的手表版本,设置方法简单便捷,适合小用户们使用,实现一键免费设置来电铃声、通知铃声。在资源方面,基于酷狗海量正版曲库和专业的运营服务对音乐进行把控,打造针对小朋友们专属铃声资源库。

除了《孤勇者》,在小朋友们中流行的《逆战》《少年》《破茧》《踏山河》等歌曲,在酷狗铃声中均可以免费设置为铃声。这些流行歌曲都有朗朗上口的旋律、激昂向上的歌词,作为电话手表铃声能够传递给小朋友许多积极的精神力量,激发他们的进取心,与歌者产生共鸣,在音乐中找到前进的力量。

目前,酷狗铃声手表版已经成为了小天才手表必备音乐之一,其设置歌曲铃声的功能很好满足了强调个性化的小朋友的需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铃声,铃声成为自己的专属名片。

“暴风少年登场 在战胜烈火重重的咆哮声”

“眼前这个少年 还是最初那张脸 面前再多艰险不退却”

“无惧在逆风中破茧 就算那羽翼被撕裂”

当这些铃声响起,歌词所表达的可能就是每个小用户的态度。

现在,小天才Z6、Z7、Z9的用户在小天才应用商店中搜索“酷狗铃声”下载后,就可以免费设置自己的铃声。

酷狗和小天才的合作,为小朋友们提供海量、精准、令家长放心的音乐服务,一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也是酷狗把音乐体验延伸到多元化场景的一次成功尝试,目前酷狗已在穿戴、车载、家庭等多个场景展开合作,面对用户的需求,让人们在生活中随处可享受数字音乐的高质量发展成果。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