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首发薛之谦第十二张专辑,实体专《无数》已挚诚开售

2022-11-18 16:44:40[责编:唐卓婧]

11月17日17:17,薛之谦第十二张专辑《无数》已经在【酷狗音乐】正式开始预售!距离薛之谦上次实体专辑发售后,565天的等待终有回音!据悉,该专辑收纳了包含同名《无数》的共计十首歌。这份等了565天的惊喜拥有来自薛之谦的满满诚意!即刻起,进入【酷狗音乐】,搜索“薛之谦”即能Get~

在实体专辑开售之际,薛之谦第十二张专辑单曲《无数》MV也于11月16日12:00在【酷狗音乐】正式上线。据悉,《无数》MV拍摄邀约新锐导演RICO担纲纲执导,一改复杂情感纠葛的繁琐叙事惯例,以无剧情、抽象与反差相结合的方式,在MV画面的诠释下,铺陈出浓厚的色彩,将音乐中的包罗万象与深刻的哲学思辦尽数呈现,更加凸显出薛之谦独特深邃的嗓音和充满张力的演绎。

众所周知,薛之谦嗓音温柔独特、声线迷人,有着独有的魅力!因此,在【酷狗音乐】听《无数》一定要打开薛之谦专属【歌手音效】!闭上眼就可以沉浸式感受独特的薛氏唱法,让歌迷在薛之谦的浅吟低唱中,被音乐治愈。若想要被“身临其境”的治愈,进入【酷狗音乐】APP的侧边栏,点击蝰蛇音效即可选择薛之谦【歌手音效】,或直接在酷狗音乐APP搜索“蝰蛇音效”也可以找到【歌手音效】。需要歌迷朋友们注意的是,薛之谦【歌手音效】只生效于他的歌曲,这份“量身定制”的专属感,等着你来体验!

除此之外,【酷狗音乐】还为购买《无数》实体专辑的歌迷们准备了特别惊喜,凡是活动期间(11月17日17:17-11月30日23:59)在【酷狗音乐】购买《无数》实体专的歌迷朋友皆可参与抽奖!酷狗音乐豪华VIP周卡、薛之谦签名照、《无数》签名版等你来拿!

(以上图片来源 酷狗)

打开薛之谦【歌手音效】,感受薛之谦音乐的治愈力!上【酷狗音乐】,搜“薛之谦”一起来Get薛之谦的第12号初秋奏鸣曲《无数》吧!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