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闪婚到十周年 陈龙与章龄之的恩爱之旅羡煞旁人

2022-11-30 20:08:30[责编:唐卓婧]

近日,时尚媒体《星媛时尚》联合广西卫视专访演员陈龙、章龄之夫妇,用独特的镜头视角,记录了两人的浪漫瞬间。大片中陈龙深情款款、眼神温柔如水地看向章龄之,而章龄之时而温婉可人、时而俏皮可爱来回应陈龙。

以上图片来源:《星媛时尚》

这组大片中,章龄之身穿MAISON WENĒE 薇妮体雕高级定制礼服,展示出优雅迷人的身材曲线。章龄之与陈龙手牵手,一脸的幸福溢于言表,而陈龙也一改往日硬汉形象,戴上眼镜的他更加温文尔雅。镜头内的两人将甜蜜定格,镜头外的爱情故事也会无限绵长。

图片来源:《星媛时尚》

说起陈龙和章龄之的相遇,还要追溯到11年前的电影合作《渡江!渡江!》,两人因戏相识,而后生情。

两人只恋爱15天,陈龙便迫不及待地就问章龄之:“你敢和我结婚吗?”章龄之思考片刻就回应道:“敢啊,为什么不敢!”就这样两人便火速订婚,从相识到婚礼,只用了不到1年的时间。

因闪婚、陈龙大章龄之10岁等原因,起初两人的婚姻总会受到外界质疑,但真爱从不需要用相识时间长短、年龄大小来衡量,两人婚后三年迎来两个宝宝,并相濡以沫、恩爱如初地走过10年的时间,便是对外界质疑最好的回应。

对于婚姻保鲜,陈龙与章龄之有着自己的秘诀——音乐。因陈龙热爱民族乐器尺八,章龄之也随即爱上了能与之很好融合的打击乐手碟,敲击手碟的声音会传递出一种空灵、悠扬又放松的感觉,两人的“琴瑟和鸣”是应对每日快节奏工作与生活的一剂良药,更是难得的二人独处时光。

硬汉与娇妻、一刚一柔的结合向来都是观众与粉丝所爱看的,也是现实中情侣们所向往的情侣模型。结婚10年,两人依旧恩爱如初,不知让众人人不禁直呼羡慕。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