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络春晚高能现场,繁星互娱歌手温奕心开场燃唱《开新无限》

2023-01-17 16:29:06[责编:唐卓婧]

“一起开新,共造未来。”1月1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网络春晚开启高能舞台,邀请各圈层正能量青年共赴昂扬向上、活力四射的青春之旅。酷狗繁星互娱厂牌旗下艺人温奕心闪耀登场,以魅力歌喉倾情演绎开场秀,创意十足的表演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多彩模样。

科技助力跨界共融,张扬青春精神风貌

喜庆祥和的小年夜,2023网络春晚拉开序幕。酷狗繁星互娱厂牌实力歌手温奕心热情献唱《开新无限》,嘹亮歌声极富感染力,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请跟着我用开新态度,解锁生活惊喜瞬间”。舞台变身为大型“视频通话”现场,来自音乐、美食、美妆、旅行、健身等人气博主依次亮相。不同领域的 KOL展现了多元场景下的美好生活,呈现了一幅具有代表性的「开新图鉴」。

本届网络春晚实现艺术与科技相融合,以充满科技感的视觉设计,通过圈层共融、全民共创的舞台表演形式,传递出青年群体朝气蓬勃、放声表达的精神风貌。无比热爱音乐的温奕心,希望通过倾注心血的作品和舞台,秀出青春痛快洒脱、敢想敢为的阳光姿态。

突破圈层破壁互动,拓宽视野打破边界

这次的舞台上还有一幕令人备受触动。“宝藏爷爷”陈彼得、张双利携手登场,精心选取了酷狗繁星互娱厂牌旗下艺人温奕心的原唱热单《一路生花》进行合作,将歌曲中蕴藏的温暖祝福献给每一位观众,唱述着对中国青年的殷切希望。两位“白发少年”梦幻联动,虽然沧桑刻在面庞,歌声却慷慨激昂、荡起回肠,以复古情怀演绎出“无论什么年纪,都是青春正当年”的豪迈态度。

“我希望许过的愿望一路生花,护送那时的梦抵挡过风沙。”如老戏骨陈彼得、张双利,以及实力歌手温奕心,依然坚持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无畏前行,伴着岁月的洗涤和磨练不断成长,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和未来。网络春晚「开新图鉴」所倡导的青年文化,启发人们跨越代际对话的沟通桥梁,寻找超脱年龄自我启发的价值支点。

由酷狗繁星互娱厂牌为温奕心量身打造的热门金曲《一路生花》,还曾登上《天赐的声音》、湖南卫视2022跨年晚会、东方卫视2022跨年晚会、2023央视网络春晚等大型舞台,被张韶涵、周深、伊能静、秦昊、丁当等实力歌手翻唱,在星光盛典颁奖典礼上荣获“原创音乐金曲奖”。与此同时,酷狗繁星互娱厂牌充分发挥资源整合能力,推送优秀艺人接连登陆央视、各大卫视、热播综艺等广阔舞台。旗下艺人温奕心曾登陆央视《黄金100秒》《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等音乐栏目,助阵央视《中国节拍》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作为新时代青年,温奕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包括为“我们的歌声上太空”航天科普公益活动献唱主题曲《人间星》,参与铜川市N+1 爱心助学会“温暖包计划”,助力短视频平台“爱的分贝聋儿救助”活动, 以及“走进潮州春节公益企划”,身体力行传播社会正能量。

(以上图片来源 酷狗繁星互娱 )

未来,酷狗繁星互娱厂牌将不断促进多元文化的交流对话,推动行业生态的共创共享,为有梦青年凝聚积极奋进的力量,鼓励他们站上更大舞台,受到更多关注,收获更多可能。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