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正剧《大明工匠》——以工匠视角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大明风华

2023-01-18 17:10:21[责编:唐卓婧]

华声在线讯 近两年,随着人们艺术鉴赏能力的提升,一些服装考究、题材严谨,还原度高的历史正剧开始受到大家的欢迎,从古代剧《大秦赋》、《大明风华》,到近代剧《觉醒年代》,无不是一时的爆款所在。这些精品历史剧凭借庄重醇厚的故事品质、沧桑悠远的历史意蕴,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历史正剧这一题材呈现出令人欣喜的大热之势。然而,又一部由历史正剧《大明工匠》现已开拍。

据悉,《大明工匠》这部电视剧由导演吴俊峰执导,刘子涛等青年演员领衔主演,以工匠蒯祥(刘子涛饰)的传奇一生为线索脉络,讲述了大明王朝永乐至成化年间六代君主在位期间宫廷内外的风云变幻,而这一时期,正是明朝从初创走向辉煌的上升期,一系列的历史重大事件均在此发生,也是众多明朝题材影视剧的取材时间。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