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的小店》交友会诚邀单身青年参与

2023-01-29 10:54:18[责编:唐卓婧]

华声在线1月29日讯 (记者 康蒙)云上的小店开业也有一段时间了,不仅生意火爆,顾客络绎不绝,更是成为当地村民必打卡 之地,工作忙碌后闲暇之余去吃一碗面,去喝一杯咖啡,为生活增添别样的色彩。为了将小 店的业务再进一步拓展,本周小店人暖心策划了一场交友会,为当地单身青年谋福 利,助攻他们脱单。究竟它会上演哪些幽默或感动的瞬间呢?本周日 20:10锁定湖南卫视、芒果 TV ,见证一场惊喜不断的交友会。

交友会人气爆棚 云上的小店“青春洋溢”

由云上的小店举办的交友会在当天迎来了众多青年男女的参与,让整个小店弥漫着 青春的气息。在交友会上,有的小哥哥主动交谈,有的小姐姐则静静观望,还有的是陪朋友 前来帮他把关,而梦辰招待他们的第一句话就是“请问,你是单身吗”,此话一出,让大多 数人瞬间脸红了起来。除了标配的自我介绍,当中还不乏有多才多艺的,其中一位会弹吉他 的小哥哥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当他拿起吉他哼唱时,瞬间吸引了在场人的目光,伴随着动 听的歌声,小店在那一刻显得温暖又美好,小姐姐们更是听得投入,凭借过硬的才艺,这位 会弹吉他的小哥哥能否在小店遇上心仪的那一位呢?

十年发小在小店成功牵手 众人感动送祝福

在本次的交友会中,有一对认识超过十年的发小成为了当天的焦点,在经过小店人的了解后, 知道男孩是特意从外地赶过来,为了就是见这位非常熟悉的“老朋友”,得知这位小哥哥的 心意后,小店人开始协力合作,想方设法为俩人制造甜蜜的机会,在一轮轮游戏和交谈的过 程中,两位发小也逐渐开始表露出了自己的心意,只不过小店人还觉得差些火候。夜幕降临, 在交友会中互有好感的青年男女们再次来到小店,他们或是选择吃涵哥煮的面,或是选择进 一步交谈,殊不知一场惊喜即将到来,只见从外地特地赶过来的这位男孩,突然手捧一束鲜 花现身小店 ,让现场大呼好惊喜,站在他面前的发小也感动的眼角流泪,两人对视时更是 爱意满满,男孩会对女孩说出哪些感动的话语呢?敬请期待!

小店的到来让当地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大伙在小店里尽情欢笑,分享内心, 讲述着自己的故事,而小店人精心策划的交友会又会上演怎么样的感动呢?本周日 20:10 锁定湖南卫视、芒果 TV ,敬请期待爱意满满的云上的小店。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