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达”520宠粉狂欢 线上线下惊喜不停

2023-05-18 17:16:44[责编:唐卓婧]

华声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周代玉)这个五月,“和成天下520狂欢节”火热开启,兔年生肖茅台、黄金戒指和现金福袋等大奖放送。线上同样有惊喜福利,用户在官方即配平台“快乐达”上下单,商品30分钟内即可配送到家,还有超多狂欢好礼。

活动上线后,短短几天,不少朋友就在“快乐达”上抽中了茅台、金戒和现金福袋。这些幸运儿们也纷纷在微信群和朋友圈开启晒奖模式。老用户王先生抽中兔年生肖茅台,直言:“没想到中奖绝缘体也有中奖的时候,期待2023好运加倍!”喜中金戒的申先生则表示很意外,“本以为是噱头,没想到是真的。这波福利真是太给力了!”

狂欢520,不仅是茅台和金戒。“快乐达”还推出“集鲜花卡 集齐赢好礼”“为爱保鲜 抢大额补贴”等系列活动。即日起至5月20日,用户进入“快乐达”平台小程序,参与互动游戏,还有机会赢取520大额补贴、银对戒、珍珠手链及玫瑰花束等礼品。

据了解,作为官方即配零售平台,“快乐达”以“互联网平台+前置仓+线下30分钟内配送”的O2O模式,为大家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消费体验。目前已覆盖长沙、东莞、深圳等城市。此前,“狂欢快乐达 好礼520”线下路演活动已在长沙举行。5月20日当天,路演活动将走进东莞,届时现场不仅有各种趣味互动、精彩演出,还有兔年生肖茅台、金戒等礼品相送。

(一审:唐卓婧 二审:王士雄 三审:康蒙)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