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度满分!《你好,星期六》520特别策划,哈妮克孜焉栩嘉秦霄贤上演修罗场

2023-05-23 15:52:18[来源:半岛新闻][责编:唐卓婧]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悦

本周六晚7:30,好六街“有何不可”咖啡店推出“非你不可”限定款咖啡,现场招募520代言人!胡一天、梁洁与新作品《请和这样的我恋爱吧》首次亮相,焉栩嘉、哈妮克孜携歌曲《Honey》甜蜜登场,陈鑫海、卢洋洋携作品《最食人间烟火色》亲密互动,杨迪、孟子义组队笑声不断,秦霄贤、李雪琴默契搭档再碰头,五组候选人,谁将成为“非你不可”代言人?谁的秘密又将在好六街公开?

5月20日到来,好六街特地搭建了“令人心动的舞台”,五组候选人带着自己的专属情歌甜蜜登场。每组嘉宾对唱时的心跳将会被监测,心跳最高的前三名将依次获得花朵。胡一天与梁洁带来柔情满满的《外滩十八号》,两人精心设计的小动作让对方心跳飙升,胡一天假装不经意地为梁洁整理鬓边的头发,梁洁将手搭在胡一天的肩膀上,好六街的粉色泡泡马上要溢出来了!

然而当杨迪和孟子义带着激情洋溢的《无法原谅》登上“令人心动的舞台”,两人全程心如止水,刚刚升温的舞台瞬间降温。

“守护爱心”游戏环节中,两组同戴一张报纸,先将对方报纸扯破的一组获胜。首轮秦霄贤、李雪琴对上哈妮克孜、焉栩嘉,两组小心翼翼,都不敢轻易动弹。随后李雪琴占据先机,焉栩嘉、哈妮克孜被牵制,不料秦霄贤转头就走,撕掉了自己的报纸,将花朵送给哈妮克孜和焉栩嘉,只留下一个帅气的背影和愣在原地的雪琴。

好六街经典游戏“三二一看这边”再上线,孟子义终于遇到了自己的“知音”梁洁,两人一个敢教一个敢学。孟子义刚给梁洁“传授完经验”,下一秒马上做出错误示范。梁洁不管谁输谁赢,一律泼水,倒数第二轮才表示自己终于弄清楚了规则,结果最后一轮还是错误连连。何炅不禁感叹道:“你们两个是不是感觉自己在照镜子”。

“令人心动的搭档”游戏不仅考验组合的心有灵犀,更考验男生的“男友力”。五组女生站在门帘后,男生需要背着或抱着对应门帘后的女生完成指定动作;如果不小心匹配到别人的搭档,女生则要干扰男生完成任务。音乐停止,帘子落下,五组均搭错,好六街展开精彩大混战。

卢洋洋看见搭错的秦霄贤直接“躺平”;杨迪扯下帘子围住卢洋洋,不料陈鑫海及时赶来成功解救;哈妮克孜企图用“鞋带开了”骗过胡一天,“诡计”轻松被识破,反倒被胡一天直接拖走。你守我攻,花样百出。最后一轮,秦霄贤、焉栩嘉对着孟子义、李雪琴苦口相劝,对方却无动于衷。眼见着其他三组都已成功完成游戏,秦霄贤一把跳到焉栩嘉怀里,直奔题板写下“同命相连”四个大字,“同病相怜”组合意外成团。

甜蜜又刺激的520比拼来袭,“非你不可”五组候选嘉宾,谁将成为代言人?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六19:30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播出的《你好,星期六》!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