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7》首次全员团建上演“灵魂双人舞”

2023-09-01 16:31:45[责编:康蒙]

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7》第七期今天19:30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播出。本期节目合伙人们迎来公休日,外出游玩将获得哪些体验?营业继续,双主厨上阵,两队势均力敌,哪些美食新品即将亮相中餐厅?胜利又将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许光汉马车游园 林允岳云鹏爆笑学舞

本期节目,合伙人们迎来期盼已久的公休日,全员前往格德勒宫参观游玩。乘坐马车环绕皇家行宫,美景尽收眼底,岳云鹏直呼“好想拥有”。许光汉喜提单人马车,帅气值爆表宛如“王子”。

首次体验匈牙利古典舞蹈,林允肢体不协调哀嚎“放我去洗碗”,与岳云鹏二人合作上演手忙脚乱版双人舞引发众人爆笑。晚餐时间,匈牙利特色烤肉拼盘、国菜土豆炖牛腩引得大家食指大动。用餐间歇,匈牙利舞者们带来了精彩的踢踏舞、瓶子舞表演并邀请合伙人们一同加入,欢快的舞步洗去了数天的疲累,合伙人们入乡随俗,在富有节奏感的鼓点中感受着匈牙利人民的热情友好。

上期的飞行锦囊正式揭晓,赵又廷组迎来得力厨娘葛家壁,一解主厨空缺的危机,两队主厨正式对垒,开启美食pk战。

葛大姐初到厨房迅速进入状态,烹炒备菜一刻不停,林大厨更是压力山大,暗中观察探听“敌”情,两人火力全开,分别更新菜单,带来金牌牛肉、避风塘虾、牛肋骨等全新主菜。

为了抓住客人的心,黄晓明队还将深受外国友人青睐的春卷纳入菜单,程潇学习力MAX很快上手春卷制作,得到师傅林大厨“我又可以去喝茶了”的放心肯定。米其林主厨们应邀光临中餐厅,直赞麻婆豆腐大虾有“四川味道”喜爱不已,牛肋骨、避风塘虾等菜品也获得了一致好评,主厨们更是主动邀约林大厨交流切磋。

“光明正大”组合上演炸鲜奶接力

赵又廷队实力强劲,林大厨不甘示弱,决定再次迭代菜品力求实现“桌桌必点”,加班试菜炸鲜奶。许光汉、黄晓明、尹正、林大厨四人组成 “光明正大”组合,依次接力“推”鲜奶,引得岳云鹏、林允纷纷前来围观。

鲜奶制作遇阻,葛大姐也加入技术探讨为其出谋划策。压力在肩加之同行激励,林大厨胜负欲拉满,遭遇小“翻车”后强行挽尊,许光汉、黄晓明、尹正三人见状立刻给面子附和,对着鲜奶浆连连鞠躬道歉,众人忍俊不禁。几经波折,林大厨的炸鲜奶究竟能否成功出菜?黄晓明队能否扭转局势?敬请期待。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