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广元情定昭化2023中国(广元)女儿节“相亲大会”甜蜜上演

2023-09-05 10:16:47[责编:唐卓婧]

四川新闻网消息(杨黎明 记者 李全民 刘佳慧)相约广元,情定昭化。

从浪漫的初相识到游戏互动,再到通过信件选择心动男生、女生进行表白……9月1日晚上,2023中国(广元)女儿节相亲大会在昭化古城甜蜜上演。

(图片来源 四川新闻网)

“这场相亲大会太浪漫了,玩游戏、穿汉服、走蜀道等活动既让我们年轻人有的玩、有的聊,也让我们对传统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通过网络报名的李景雄表示自己已经有了心动女生,也将在接下来的互动中主动表白。

据悉,2023中国(广元)女儿节“相约广元·情定昭化”相亲大会前期便通过在抖音直播间、微信公众号、快手等平台开展直播互动、抽奖等形式进行了大力推广,并精心拍摄3部宣传片投放到自媒体平台宣传。活动分“灵魂的初遇”“你好,熟悉的陌生人”“原来我们有共同的爱好”“喜欢你、我也是”线上线下4个阶段进行,8月15日启动线上线下报名,截至9月1日,有近万名未婚单身男女青年咨询报名。在相亲大会现场,23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并获得了定制对戒和精美大礼包。

“很幸运,我心动的男生也选择了我,今天我们也一起玩了游戏,感觉他是一个很细心,很会照顾人的暖男。”女嘉宾邢艺凡希望自己能和男嘉宾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

“接下来,我们将对今天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进行后期回访,如若有男女嘉宾能步入婚姻殿堂,我们还将送上神秘大礼。” 昭化区文旅体局总规划师杨利介绍。

截至2023年,“相约广元 情定昭化”万人相亲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如今已成为昭化文旅产业的靓丽名片、广元女儿节重要品牌活动之一,更是川陕甘区域青年男女情定终身的重要盛会。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