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tinger划行者:十一假期约一场秋日桨板,享受松弛感!

2023-09-25 18:28:28[责编:唐卓婧]

约一场秋日桨板!微风徐徐,秋意弥漫,带上精简的露营装备开启秋天的第一场桨板之旅!天气渐渐转凉,夕阳的颜色也变得格外迷人。每当黄昏时分,夕阳的余晖洒在大地上,仿佛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温暖和梦幻般的景色。

享受十一假期桨板运动带来的乐趣。划着桨板滑行在湖面及河道上,感受那风吹过脸庞的自由和运动后产生的多巴胺,简直是一种身心灵的享受!在秋天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总会想到温暖的阳光、金黄的叶子和新鲜的果实。

生活需要一些反其道而行,比如秋天划桨板!离开的夏天的喧闹和拥挤在秋天独享一片安静在水上,一份独有的松弛感偶尔跳脱,偶尔反向操作让生活多一些新鲜感。

暑热褪去得快,一阵漫长的秋天自由散漫的风把水面吹起褶皱,

把色彩由绿吹成黄,耀眼夺目的太阳开始温柔起来,为城市蒙上浪漫朦胧的vibe,让人忍不住想划桨板,去大自然走走,漫无目的地游荡;只为了拥抱风和阳光,在美妙的季节里把生活搬进自然,感受自然的偏爱,趁着秋日暖阳下水划桨板,吹着清新的风摇曳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和家人朋友在水上一起度过一段松弛的时光。

(AW-AquaWarrior/中桨 桨板实拍图)

【桨板品牌】AW-AquaWarrior/中桨

【桨板系列】Crescent弦月(粉)

【桨板尺寸】350*76*15cm

【板型】巡航板,全能板

【桨板材质】机织通用型空间布(DWF-G,Woven超轻)

【标配】雪山白碳桨

【配料】正反碳纤维加强筋+PVC加强筋,合计4层

【桨板品牌】乐划星速高阶/竞赛/速度/近海/平水

【桨板板长】381cm

【桨板宽度】69cm

【桨板厚度】15cm

【排水量】320L

【桨板净重】10.2kg

【桨板载重】150kg;

【乐划星速】尖头的设计就是为了速度专门设计,修长穿梭,桨板深度爱好者对速度和直线的要求都能很好满足;

板长有三个规格:【星速】短板381cm;【星锐】长板427cm;【星锐(旗舰款)】427cm;

(以上图片来源 Skatinger)

(Skatinger(划行者)vs1001CMYK系列桨板)

【品牌系列】Skatinger(划行者)vs1001CMYK系列桨板

【桨板尺寸】3840X760X150MM

【桨板重量】17KG

【建议重量】>80KG

【最大载重】<150KG

PSI:16PSI

【外箱规格】94X43X24CM

Skatinger(划行者)高质量的加强型PVC材料,DropStitch采计和技术建造,提供许多优点和保护。这种双层重型表面的桨板在河流或海洋中可以承受极端情况。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