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如雪》定档9.28 极致虐恋展世间冷暖

2023-09-25 18:31:40[责编:唐卓婧]

由回宇执导,编剧罗勇,厉嘉琪、左叶、王庭旭、向昕主演的古装玄幻爱情剧《风月如雪》正式定档9月28日,将于优酷视频全网独播。

《风月如雪》讲述了鬼马少女苏小环作为半吊子捉妖师,因一次街头说书,被潜伏在狐妖殿内的前朝太子轩辕青川送入宫中,成为狐妖侍女并获得“取狐尾毛”的任务。传闻千年狐妖冷酷无情,以吸食少女精气为养料。苏小环入宫后频出奇招,多次化险为夷。而狐妖也并非十恶不赦,看似不近人情的他,实则背负着生生世世难相守的诅咒。他将爱藏匿于心,将守护镌刻入骨,苏小环也逐渐感知到狐妖的温情一面。两人再次相恋,这一世,他们能否打破劫数,扭转结局?

女主厉嘉琪曾出演过《流星花园》《两个人的小森林》等热播网剧,甜美形象深受观众好评,治愈系的笑容更是她的一大标志。灵动的气质和真实不做作的性格更是增强了厉嘉琪身上所具有的鬼马特性,尽显满满元气。厉嘉琪在《风月如雪》中饰演新手捉妖师,她将以苏小环之名,在剧中开启一段趣味横生的捉妖之旅。

男主左叶曾参加过优酷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节目《少年之名》,凭借其细腻的声线和浑然天成的少年感,收获粉丝无数,最终在总决赛成团之夜中获得第5名,并加入男子演唱组合“S.K.Y天空少年”,从而正式出道。在近期热播古装剧《云之羽》《护心》中,都能看到左叶的身影,彰显少年偶像的百变魅力。在《风月如雪》中,左叶饰演千年狐妖伯裘,动情演绎“最深情的狐妖大人”。

厉嘉琪、左叶携手上演极致虐恋,揭开层层迷雾,命运枷锁再度袭来。近在咫尺的爱人触手却难及,心系天下的忠良之后惨遭天下背刺。《风月如雪》以玄幻之名,洞察人世百态;以爱之名,言小家情爱,更道家国大爱,说“爱”又不止于“爱”。

前期高甜来袭,千年狐妖遇见鬼马侍女,欢喜冤家,趣味不断。多角虐恋,醋味横溢,修罗不间断。善恶交织,对错难分,后期剧情直面世俗偏见,世间辛辣一展无遗。直击人心痛点,揭露人性贪欲,引情绪共振,展后劲无穷。

(以上图片来源 北京黄金壹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据悉,该剧由北京黄金壹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亿光年影业有限公司、满堂星影业(上海)有限公司、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星瀚佰年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纳游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09月28日10:00在优酷视频全网独家上线。命运再次运转,十世虐恋即将开启。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