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芭蕾舞团 哈尔滨交响乐团携芭蕾舞剧《胡桃夹子》进京演出

2023-09-25 18:33:32[责编:唐卓婧]

2023年10月6日、7日19:00,由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哈尔滨芭蕾舞团出品,哈尔滨芭蕾舞团、哈尔滨交响乐团联合演出的世界经典芭蕾舞剧《胡桃夹子》将在国家大剧院盛大演出,与北京的广大市民见面。这将是一场天花板级别的演出,两大院团联袂上演,给你双倍震撼!

芭蕾、交响双驾马车齐驱,将这部世界经典展现在观众面前,将更多的冰城浪漫,带给更多观众。两大院团的合作,无疑又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一场视听的双重享受。

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冯双白先生曾对这部舞剧表示了赞赏与肯定,“一个交响乐团和一个芭蕾舞团合作,这样的一个形式是天花板级别的,有汤沐海这样的一个大师,指挥着哈尔滨交响乐团和我们哈尔滨芭蕾舞团这样的合作,呈现出了非常高的专业水平、艺术水准。”

“演员在这样一个氛围底下,展示出自己高难度的技巧、展示出自己的芭蕾的艺术的造诣,我觉得这很让人赞赏。我认为这是一个高水准的、完美的一场演出。期待在北京见到你们!”

(以上图片来源 哈尔滨芭蕾舞团)

哈尔滨芭蕾舞团优秀的艺术使者们与哈尔滨交响乐团乐手们,将用专业的舞蹈水准和饱满的艺术激情再现柴可夫斯基的这部百年经典、不朽童话芭蕾舞剧,在芭蕾语境中感悟真善美的意义,感受永不褪色的艺术魅力。

主办单位:

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合演出单位:

哈尔滨芭蕾舞团、哈尔滨交响乐团

出品:

哈尔滨芭蕾舞团

总导演、艺术总监:张丹丹

出品人:王晓峰

创作团队:

总导演、艺术总监:张丹丹

指挥:汤沐海

编导:彼得·匡兹

艺术排练指导:朝乐蒙

舞美设计:洪丽云

服装、造型设计:胡姝婕

灯光设计:张顺昌

舞美体现:张华杰

舞美监制:李道龙、刘纯

化妆造型体现:何丽敏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