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艺术家刘欢出席庆典法语致词

2024-02-21 16:06:06[责编:康蒙]

近期,久未现身的刘欢老师频频现身,先是为电影《三大队》演唱主题曲《人间道》,官宣成为智邦国际全球品牌代言人,之后又为原神和三星堆博物馆演唱联名歌曲《青铜》,将网友们带回千年前那段沧桑的历史。刘欢老师熟悉的嗓音仿佛激活了网友们的回忆,用歌声带大家穿越时间,再次品味到那段美好的岁月。

两首作品发布后,刘欢老师便投身到“第五届刘欢原创公益金”揭晓仪式的准备工作中,不但提携后辈,为音乐界选出一位优秀的年轻唱作人,同时也让观众们享受到一场以音乐为菜肴的饕餮盛宴。1月25日,刘欢老师作为“中法60周年纪念名人委员会”成员,出席“中法建交60周年”甲子晚宴庆典,并以一口流利的法语为庆典致词。

据悉,“中法建交60周年”甲子晚宴是为纪念中法两国长达六十年的友谊与合作发起,并与“中法60周年纪念名人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一场庆典晚宴。晚宴庆典活动在回顾中法两国的坚定友谊中延伸与探索,力求在经济、文化等方面携手奋进,相互交融,寻找更多机会与合作方向。

晚宴前的庆祝活动上,刘欢老师上台讲话并致辞。为带动现场气氛,刘欢老师风趣地说到:“好紧张,听到大家全部在讲法语,我来说两句中文,中文大家听得懂吗?”刘欢老师话音刚落,立刻引发一片掌声,现场原本严肃而紧张的氛围,也自然变得活跃起来。刘欢老师自然会说法语,而且相当流利。调动现场氛围后,刘欢老师用法语为活动致辞,深切表示了对中法两国历史和文化的致敬,同时也祝愿这份友谊长存,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中法两国继续携手前进,共创美好未来。不知是巧合还是天意,这场晚宴庆典是为庆祝中法两国建交一甲子举办,而今年也恰逢刘欢老师的甲子之年,对于刘欢老师来说,这场庆典又多了一份意义。

刘欢老师一直致力于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国家、为所属领域、为歌迷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为此,刘欢老师成立“刘欢原创音乐公益金”、参与甲子晚宴庆典,包括23年11月和智邦国际官宣代言活动,同样是也为了推动我国企业发展而贡献一份力量。

众所周知,刘欢老师一向很少接受商业代言。这一次,刘欢老师为何对智邦国际如此青睐?

据了解,智邦国际成立至今已经二十余年,始终以其首倡的“企业一体化”理念,服务于千行百业,助力万千企业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智化转型,为企业在数字经济大趋势下奋进指明前进方向。

刘欢老师与智邦国际,虽分属艺术与商业两个领域,但都秉持着回馈国家、回馈社会以及回馈行业的坚定信念。刘欢老师与智邦国际以代言的形式合作,也正是被智邦国际的专业能力和企业文化所打动,两者这次跨界联动,必将引领更多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打通企业内部,并连接上游供货商、下游B端、C端用户,真正意义上实现“企业一体化”,摆脱信息孤岛困局,迈入行业发展前列,屹立时代潮头。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