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婚姻》白百何佟大为新作挑战金融圈夫妇

2022-02-26 22:45:32[来源:北京日报][责编:向中]

时隔十五年后再合作,由白百何、佟大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们的婚姻》2月23日起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每晚19时30分播出。

该剧讲述了曾是顶尖大学高材生的全职妈妈沈彗星(白百何饰)重返职场后,与丈夫盛江川(佟大为饰)成为竞争对手,因此在工作和生活上产生诸多矛盾摩擦。一次意外事件的发生,触发了两人间的离婚大战,这对年轻夫妻在职场交锋和情感碰撞中历经波折与考验。

剧中夫妻二人所在的行业为金融业,在导演沈严的要求下,各个创作部门以及演员都认真且深刻地了解了金融投资行业的运行规则,尽力打造出贴合人设的角色形象和充满真实生活质感的情节。盛江川、沈慧星夫妻二人都是学金融出身,他们从大学的辩论赛相遇,就开始了唇枪舌剑的对峙。到了职场,二人又分属存在激烈竞争关系的两个龙头企业,这种天然带着矛盾的设定,堪称金融圈的“史密斯夫妇”。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