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二重奏》定档1月3日 殷桃孙艺洲揭秘“高婚商”幸福之道

2022-02-27 15:44:35[来源:华声在线][责编:向中]




华声在线12月30日讯(记者 康蒙)由殷桃、孙艺洲、袁弘、姜妍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幸福二重奏》定档1月3日20:30, 登陆CCTV-8、芒果TV全网独播。1月4日起,每晚19:30更新,会员抢先看。

廖莎(殷桃 饰)、方程(孙艺洲 饰)及董博宇(袁弘 饰)、顾晓楠(姜妍 饰)两对夫妻,家庭矛盾频出,经济关系、工作独立、夫妻关系不对等,让四人都不禁开始思考自己的家庭定位。

妻子廖莎在工作和生活中,处处要强,而丈夫方程则是佛系的代表,虽在工作上认真对待,但不求更高的职位,常被廖莎指责“不求上进”。夫妻生活总是围绕着工作升职加薪、买房、生育等这样那样的问题。矛盾加剧时,也会上演吵架、“回娘家”、闹离婚的场面。

《幸福二重奏》不仅意在打破现代婚姻模式中的刻板印象,更着眼于带领观众探讨婚姻模式的无限可能,一步步揭秘多元婚姻关系中的“破立之道”。廖莎在经历了工作和生活的双重打击之后,能重新振作起来吗?方程是否会一直保持佛系?这部关于“高婚商”的情感哲学剧即将拉开帷幕。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