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有观点!《你好,星期六》张翰周延与95后职场人交流心得

2022-03-14 16:26:11[来源:广州日报][责编:唐卓婧]

今晚,帅气哥哥们在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相聚!本期节目主题“那哥哥真帅”,张翰、杜淳、经超、黄宥明、王晓晨迎接别样冰壶挑战,主持人何炅和秦霄贤、王鹤棣、蔡文静、布瑞吉以及青春见习班成员冯禧、袁帅接受职场新人问答挑战,黄明昊、周延纷纷献上精心设计的舞台大秀。

奥运会上运动健儿们拼搏的面貌,让帅气的定义更加丰富。本期节目邀请嘉宾们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冰壶挑战,两人一组,其中一人将自己的搭档推出,距离靶心最近的队拥有优先答题权,答题积分更高的队伍获胜。什么样的低碳小知识难倒众人?哪组搭档意外成“最大赢家”?运动过后,黄明昊献上舞台细节满满的环保秀,呼吁低碳减排保护地球。

(以上图片由芒果TV 供图)

95后“新新职场团”加入,和嘉宾们一起探讨,职场新人面对不同的职场情境该如何选择?职场新人们各抒己见,妙语连珠,职场趣事引发全场共鸣。讨论过后,张翰、杜淳、经超、黄宥明热血合唱,致敬为梦想奋斗的岁月。

此外,周延、布瑞吉两位奶爸将联手木偶剧团,带来一场童趣又梦幻的舞台表演。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