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请听好2》李荣浩做客小屋 井柏然巧妙化解“友情鸿门宴”

2022-03-15 11:30:57[来源:芒果TV][责编:唐卓婧]

《朋友请听好2》第六期(下)将于今日中午12:00准时上线。本期飞行嘉宾李荣浩做客小屋,井柏然将如何“招待”老友?直播间的来电故事精彩连连,谢娜为何直呼“开始很恐怖,后来很感动”?读信间的来信冒着“粉红泡泡”,是怎样的爱情故事让何炅、谢娜、井柏然、董子健和李荣浩倍受触动?答案马上揭晓!

独居女孩门前频现男性皮鞋 何炅谢娜直呼真相太暖

何炅痛饮泡腾水;谢娜细品辣白菜汤;井柏然“咔滋咔滋”吃黄瓜;董子健在线表演《疯狂冻柿子》……在本期节目中,主播们为听众带来了一场让人口舌生津的“耳部按摩”,除了趣味满满的美食环节,当晚的来电故事,也让人感觉既温暖又感动。

第一位来电者遇到了“幸福的烦恼”,即结婚对象该选“我喜欢的”还是“喜欢我的”。对此主播们各抒己见,董子健表示被催婚不能作为结婚的理由;袁咏仪认为找到同频共振的“他”十分重要。第二位来电者倾诉了“心底的委屈”,她表示曾在女厕所被小男生“吓懵”,无奈问到“小男生进女厕所是理所当然的吗?”主播们纷纷暖心安慰,值得一提的是,袁咏仪用亲身经验为这一普遍现象提供了解决方法:一方面,从小培养孩子的性别意识;另一方面,迫不得已时将孩子带进女厕所的同一隔间,以防影响他人。

最后一通来电是一位独居女孩的亲身经历,她表示有一段时间总能在家门口看到陌生的男士皮鞋,主播们本来以为会是“惊悚”故事,没想到真相竟是邻居奶奶为了保护女孩,特意将邻居爷爷的皮鞋摆放在她家门口。女孩想到自己的误解感觉非常愧疚。在井柏然看来,出于自我保护心理的误会无需自责,对于邻居的温暖亦可以欣然接受,可以通过力所能及的事情表达感激之情。诚如王勉所说,哪怕只是把皮鞋擦得再亮一点,也是一种感激的方式。

井柏然董子健爆笑开跳女团舞 李荣浩抵达小屋“捍卫”友情

因广播中实际小耳朵点亮数不足,责任主播董子健难逃跳女团舞的“命运”,好兄弟井柏然成为女团舞“助阵嘉宾”。在谢娜煞费苦心的教学下,董子健井柏然现场成团,带来了爆笑不断的女团舞首秀——两人同步率几乎为零的表演,得到谢娜“原地解散”的建议。

欢乐之余,飞行嘉宾李荣浩抵达小屋,一场井柏然专属的“友谊战”拉开帷幕。先是“丝巾论友谊”,井柏然该如何将10条丝巾平均分给4位好友?紧接着是“座位论友谊”,饭桌上的井柏然该如何让朋友们都离他一样近?井柏然会如何化解这场“友谊鸿门宴”?五人围着冒着热气的火锅,聊起李荣浩井柏然之间的友情,井柏然自曝和李荣浩认识其实是因为“被拒绝”,而“人中姐弟”互怼日常少不了,井柏然提起自己生病的时候,谢娜来借洗面奶的故事,谢娜当场反驳讲出了另一番故事,一出“罗生门”让旁观者笑得合不拢嘴,场面其乐融融。

学霸爱情故事甜度满分 默契大考验笑料不断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爱的告白”,读信时间糖度指数超标,井柏然读到一封“女孩的独白”,女孩想知道那个要她联系方式的男孩是否喜欢她。听完来信者的描述,众嘉宾一致认为答案是“喜欢”,何炅则灵光一闪,提出可以广播时打电话给男孩。李荣浩读到的信,是女孩抱怨与男友逐渐处成兄弟,谢娜表示恋人之间可以拥有多种相处模式,“兄弟”亦是其中一种;李荣浩认为找到适合的相处模式即可。最后一封来信,讲述了一个偶像剧般的学霸爱情故事:文学生与天体物理学学生从相知、相伴到相爱;两人共赴牛津大学求学;男生在图书馆求婚……女孩寄来的信件、情书和求婚照片,把浪漫传递给了每一位嘉宾与听众。

深夜时分,小屋的快乐还没有结束,主播们迎来默契大考验,即两两成组,通过即兴答题考验默契度,失败者需接受口红惩罚。过程可谓是精彩纷呈:何炅被一笔化成孙悟空;李荣浩秒变阿凡提;董子健则遭遇默契考验五连败……精彩内容暂时告一段落,在下期“爱的告白”主题广播中,发出“告白”的听众会收到怎样的答复?学霸爱情故事会有怎样的后续?锁定每周二中午12:00芒果TV《朋友请听好2》,美好持续蔓延。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