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迟迟再出发》心动模式正式开启,吴昕说David吴雅婷锁“死”

2022-04-20 11:46:52[责编:唐卓婧]

由芒果TV打造的社交观察类节目《春日迟迟再出发》第九期今日上线!西双版纳旅程第二天进行户外运动,穿越热带雨林期间,David明显靠近且主动照顾吴雅婷,吴昕直呼他俩直接锁“死”;继赵亚楠拍亮第三盏灯后,陆莹在雨林中、野营时接收赵亚楠关怀,主动靠近赵亚楠;深夜第四盏灯被悄悄拍亮,心动模式正式开启,心动之旅即刻启程!

吴昕说David吴雅婷锁“死”,Rock谈害怕过生日的原因

看到David和吴雅婷在穿越热带雨林过程中的互动,吴昕直呼David吴雅婷锁“死”。当看到吴雅婷被其他男嘉宾牵手蹚过石头突起的小溪时,David直接踩水径直走到吴雅婷的前面伸手搀扶她。两人一前一后时,David会主动找话题跟雅婷搭话,在穿越雨林期间会走在前面贴心搀扶,吴雅婷在备采时说在雨林里有感受到David很照顾自己。这样的心意感应会让他们更加靠近彼此吗?David会更主动的向吴雅婷表明自己的心意吗?吴雅婷接收到David对自己的特别关注能感受到他是对自己有好感吗?

谈及生日,大家分享的是家人和朋友齐聚一起为自己庆生的画面,满满的仪式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唯独Rock在一旁沉默不语。当被问及原因,Rock称在自己12岁时,父母为自己举办了一个很隆重的生日,但因为家人们都喝醉了把自己忘在了饭馆,当时的那种“丢失感”让现在的自己内心抗拒这种仪式感,童年时留下的阴影让自己害怕对别人抱有期待。听Rock讲完原生家庭给自己造成的影响,似乎能理解Rock在感情中的被动,因为曾被伤害过所以对别人的好感常常会动摇,与别人的交往中往往只听到对方的否定句。Rock这样被动又敏感的人会主动向刘力绮更明显的表明心意吗?

陆莹主动靠近赵亚楠,连续两盏灯被拍亮心动模式正式开启

陆莹接收赵亚楠关怀,野营时主动靠近对方。单向提问结束后,赵亚楠明确自己的心意,深夜独自前往客厅,勇敢拍亮第三盏灯。在穿越热带雨林跨过河流时,赵亚楠默默跟随在陆莹身后,陆莹坦然的接受赵亚楠的帮助,伸手抓住他的胳膊,一路上欢声笑语。野营时,陆莹会走向赵亚楠在的地方,以开玩笑的口吻聊天,彼此间的相处也显得十分自然。这一幕幕也让春日观察团重燃了“希望”。或许只是单纯的以朋友的名义接受关怀,或许心动有时来得让人猝不及防。

“心动按钮目前进度四盏灯,心动人数已经过半”,第四盏灯被拍亮,心动模式正式开启。看到小迟宣布心动模式开启,傅首尔欢呼“终于进入了恋综模式”,王霏霏感叹“留下老母亲的泪”,吴昕激动的说“感觉我们这节目能播一年”。从莫非因为被David浪漫守护而感动拍亮第一盏灯,陆莹因为心动拍亮第二盏灯,赵亚楠想要更坦然面对对陆莹的心意拍亮第三盏灯,那么,第四盏灯究竟是默默守护刘力绮的杨磊,还是比较主动的David为吴雅婷拍亮的呢?

在彷徨中做好准备,在欢笑中明确心意,在试探中得到答案。赵亚楠踌躇已久的拍灯是否会得到陆莹的关注,David的特别关怀是否让吴雅婷接收到心动信号,单向的奔赴是否会得到回应,心动模式又将会是如何开启呢?更多精彩,敬请锁定芒果TV,本周三中午12点!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