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位音乐女主播成长记 快手《声声如夏花》即将上线

2022-08-03 15:18:27[责编:康蒙]

当夏天与音乐相遇,总能调制出自由与浪漫。近日,由快手出品、鱼子酱承制的音乐女主播成长类真人秀《声声如夏花》正式官宣,首期节目将于8月初上线,每周五晚8点在快手播出。据悉,节目将邀请三位重磅明星嘉宾作为主播经理人,全程陪伴30位怀揣梦想的快手音乐女主播共同成长,通过专业培训与表演竞技角逐出榜样主播,用音乐诠释女性力量,向大众传递出“让世界看看我的颜色”的心声。

作为快手首档音乐女主播成长真人秀,《声声如夏花》可以说是快手继脱口秀节目《超Nice大会》之后又一个平台超级IP。其植根于快手多元的音乐主播生态,将通过「长--直」结合的运营手段,展现出快手音乐女主播的烟火气与自成一派的旺盛生命力,呈现音乐主播的行业生态和成长路径,最终打造出一批能够代表平台特色的优质新主播。

对一档节目而言,明星的加入,无疑是提高关注度的重要因素之一。在《声声如夏花》中,3位神秘明星嘉宾将化身主播经理人,给予音乐女主播全方位的成长与陪伴。三位人气嘉宾不仅有各自擅长的专业领域,同时性格上的互补,也将进一步带动节目氛围。此外,节目还将邀请音乐、主播、职场等领域的职业培训师,为主播们进行职业定位、唱跳舞台、个人特色、直播专业等方面的专业培训。

从目前官宣的阵容来看,@夏合娜孜、@李奇萌、@新儿babe@sika廉斯嘉等30位快手音乐女主播都将在《声声如夏花》节目中大放异彩。在快手平台,她们用音乐与粉丝联结,在快手记录着自己的故事。她们中有此前曾在海外出道的音乐人,有游戏主播、有孩子的妈妈、也有在大山教室里的学生……野生野长的她们,用音乐描绘着属于自己的色彩,也感染着每一位粉丝。《声声如夏花》为她们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舞台,能够被更多人看见。

为了使节目更具观赏性以及互动性,在职业素养训练之余,《声声如夏花》中还设置了晋级淘汰机制。其中,30位主播将通过才艺展示与三位主播经理人完成组队,随后通过分组表演、1V1挑战、与飞行嘉宾“新歌首唱”等形式,最终角逐出榜样主播。在音乐表演与竞技环节中,除了主播经理人与专业评审团的意见,场内观众的支持也同样重要,能够打动人的音乐方能历久弥新。

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的音乐类综艺不同,《声声如夏花》将首次把音乐主播的成长故事呈现在小荧幕上,并通过「长--直」相结合的运营新模式为大众带来全新的养成体验。在节目呈现上,除了10期综艺真人秀,还将有3个月的直播培训、上千条的短视频运营,让观众不间断、立体化感受节目魅力。《声声如夏花》可以说是快手突破长视频、短视频、直播内容边界的又一次尝试。

与单纯的音乐竞技表演相比,《声声如夏花》更聚焦于“人”,发掘与展示女主播与音乐的故事,以及陪伴她们一路成长将是节目主线,正如节目的slogan“让世界看看她们的颜色”。上快手与自己喜欢的音乐女主播相约《声声如夏花》,在音乐中感受她们的人生力量,共同见证榜样主播的诞生。

图片来源:快手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