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星期六》王心凌上线,与张栋梁同框合唱超惊喜!

2022-08-04 14:59:31[来源:晶报客户端][责编:康蒙]

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上周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复古主题和极具怀旧风格的街景再次呈现,聚焦“手机”这一怀旧物件创新打造“好六手机节”,“紫”定好玩官杨紫携姐妹乔欣登场,檀健次邀请好兄弟符龙飞前来,一起争夺好六街“最佳拍档”。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周末,节目用高热度高口碑为观众送上一场欢笑与感动并行的精彩互动。



节目三季度贴合大众情绪,围绕"复古、怀旧、潮流"等关键词进行创新,搭配复刻街景和奶茶店、音像店、服装店等记忆中的店铺,在这个夏天带领大家重回青春回忆。下期预告中,虞书欣赵小棠姐妹同框,共同争夺“甜心”名号,两人爆笑互怼看点满满。



“甜心”教主王心凌惊喜亮相,再现热门金曲《爱你》,与汪东城、辰亦儒一起带来经典舞台;节目现场连线张栋梁,王心凌与张栋梁时隔多年的隔空重聚引发观众期待,何群成晓诗再次演绎《小乌龟》梦回《微笑pasta》,难忘的青春记忆重新被唤醒!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