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炙热逐光前行!来后湖查收100份“光芒”寄语

2022-09-19 16:42:13[责编:唐卓婧]

华声在线讯 (记者 康蒙)“青春一分为二,一半在书里,一半在路上。”

“面对热爱,要不遗余力地喜欢!”

近日,长沙后湖亮起100盏特别的路灯,100句青春洋溢、活力满满的话语投射于光影之中,引来附近学生与市民驻足围观。

“被长沙的100道光芒温暖到了”也迅速成为同城热搜榜中的热议话题。早已毕业的年轻人“想念母校”。网友们则反馈“长沙会玩”、“长沙的人情味好浪漫”、“一整个羡慕住了,改天去打卡”。

湖光灯影,山色与烟火气,让长沙的城市温度再次升格。

这些寄语里有“同学佩妥剑否,出门即是江湖”的意气,也有“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的勇气;

有“再强大的对手,也抵不过你无尽的坚持”的韧劲,更有“感到艰难,正是成长之时”的鼓励。“一麓向上,闪闪发光”,正是对青春、梦想与未来的赞叹与期许。

(以上图片来源 芒果TV)

据悉,本次活动由芒果TV、湖南卫视双平台联合青年湖南发起,这100句充满活力与冲劲的寄语,正来自湖南卫视与芒果TV热播的《100道光芒》中的职场新人们。后湖的“光芒”路灯,也将作为城市装置保留一整个学期,为莘莘学子们持续鼓劲。

青春寄语化作前路光芒。后湖光影,也将激励更多人新征程启航奋发,无论在校园还是职场,做自己的发光体。

视圈

更多

综艺

更多